七七

【澈凌】无果之恋01


一时兴起的产物,原本以为一章过,看来不行了😖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“四哥。”元澈从外面走到屋内,只见元凌正在执笔画画。

对于元澈的呼唤,元凌仿佛并未听闻,依然专心于笔尖下的画纸。

“四哥~”看到元凌并没有理会自己,元澈只能走近他附近,拖长了声音再呼唤一声。

“怎么了,今天这么有空来找四哥。”或许是被元澈打乱了心思,元凌无法专注于画画上,只能放下笔,抬头看向罪魁祸首。

“四哥,今天是七夕,怎么这么孤寂的一个人在这儿画画。”元澈瞄了一眼画纸上的内容,是一幅山水画。“你不是应该陪卿尘姑娘出去走走吗?”

“诶--,我与她只是普通的合作关系,并无暧昧。你别乱说,坏了人家姑娘的清誉。”听到元澈在瞎说,元凌忍不住打断他。

“是吗?”元澈脸上露出了让元凌有点抓摸不透的笑容,让他忍不住皱眉。

“废话。”元凌下意识反驳,然后随即想到,“你怎么在这,你不是应该和彩倩去逛七夕花灯会才对吗?”

“我为何要和她出去!”元澈大声说,又惊觉自己反应过于剧烈,只好小声掩饰的说:“她心里只有四哥,哪有我的存在。”

“哦,原来是吃醋了,所以来我这里讨说法。”元凌微微抬起了下下巴,眼里含笑,一副了然于胸的对元澈说。

“诶,不是,不是这样的四哥。”元澈现在有种百口莫辩的挫败感,有些话又不能真的说出来,只能吃瘪的身子一瘫,原本直挺挺的坐姿变成了小虾米。

“需要四哥去帮你约彩倩出来吗?”看到元澈这般反应,元凌也只当他在彩倩那碰壁所以才变成如此模样。

“不用了。”元澈摆摆手,然后心烦意乱的走出大厅,留下一个一头雾水的元凌。


元澈并没有走远,只是在元凌府邸的院子里坐下。“唉。”忍不住抬头看向天空。

“十一傻!”突然被人在背后用力一拍,吓得元澈差点掉到地上。

“诶,你反应这么大干嘛。”原来是元漓。“七夕佳节你不去找姑娘逛花灯会,在四哥院子这儿发呆干嘛?”

“关你什么事。”看了元漓一眼,元澈用手撑着头继续愁眉苦脸的。

“有什么事是我元漓解决不了的,你尽管一说嘛。”元漓用力拍了一下元澈的肩膀,但却丝毫得不到元澈的回应。

“七夕这样的节日,你不去找姑娘不去找彩倩,跑来四哥这儿……”元漓站了起来摸着下巴围着元澈转了起来,“哦!!!难道你想约的是……”还没说完就被一跃而起的元澈捂住嘴巴。

“你叫这么大声是找死吗!”元澈惊恐的瞄了一眼屋内,确保元凌并没有被惊动才低声吼元漓。

不是吧……十一哥竟然和我一样喜欢男人。被捂住嘴巴的元漓心里有一万个不敢相信,难道喜欢同性还有遗传?!

“呜呜呜呜!”说不得话的元漓大声呜呜叫。

“我放手你不能叫,不能引四哥过来!”元澈在元漓点头之后才放下了手。

“那你怎么办?”

“什么怎么办。”元澈没好气的瞪元漓。

“你对四哥啊!你的情况比我还糟糕……”突然惊觉自己说漏嘴的元漓咬住下嘴唇。

“什么比你还糟糕……”察觉到蛛丝马迹的元澈狐疑的看着元漓。

“诶,你别管我,你和四哥同为男儿身,又是兄弟,你打算怎么办啊?”元漓瞪回去,把话题拉回去。

“什么怎么办,我根本就没打算跟他说好吗。”

“跟谁说什么?”元凌的声音突然在元澈背后响起,把两个正在低头苦恼商量事情的同母兄弟吓得魂都要飞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